LIKE ME ^^

Follow ;D

Something :)

2012年9月17日

怎么啦 亲爱的九月?

很多事情发生 =___=
我的EMO MOOD........ 无话可说

还有22天 死啦死啦 啊咦哦
我还没有把握 死啦死啦
救命 一课也没有 =__=
我要跟你拼了拉,为了得到我要的礼物 TT
为了得到莫名的快乐,
为了得到他他的一餐,
为了得到800令吉,
为了他所谓的什么都可以,
为了ipad.........
为了我的前途 我拼啦!(真的 说到做到XDD)
天啊 对我好点 我会谢谢你的 ♥ ♥ ♥

要了解我? 去了解一些双子座的东西吧...
那可能更容易了解我 (虽然不是100%)
突然发现我自己有病eh....
乱乱发脾气的 控制不到 -____-///
谁能忍到? 可能就只有一两个 .
问题是改不到 ><
在乎? 走出我世界吧哈哈哈哈
说真的 发脾气后 我会后悔 可是有不会去道歉 =_=
(我在搞什么, 说什么啦 zzz )

 38po! 知道你很爱我的是不是?XD
知道你有来看的是不是?XD
不好意思 那天哭吓到你了
心情不好 受刺激 (其实我也不懂做么)muahhhahhahah
好啦 知道我的命运 zzz
还有你的钱给我好了 不要买给他了 阿哈哈
祝你幸福拉 和你的贱贱 XDDD
我爱你 阿哈哈哈哈 ♥ ♥ ♥



啊 想你就像吃饭一样
一天不吃 会死 ♥ ♥ ♥
someone sorry for all of that 真的越来越难相处了
双子座也许就是花心吧 花花公主 ><

know me more? FOLLOW MY TWITTER :B
不会再用电脑上网了 一个月不用 相信我!
中3的朋友们?你们准备好了吗?
加油咯!!!

I BELIEVE I CAN ♥ ♥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