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KE ME ^^

Follow ;D

Something :)

2013年1月31日

1月 2013 .

今天2013年第一个月的最后一天了 :O
时间好像好快过 .
读早上班 很累 很显 /.\

就好像现在我这样 晚上到了这个时间好得空哦:P
然而明天没有读书 所以我超得空的:P
现在来这里乱打字好了 XD

现在心里想的肯定是我的宝贝啦 T__T
可怜的我啊 一个星期才可以看到你一次。
这个月和你见过4次面罢了 nani? 那么少的 TT
算了 习惯就好:P
你乖乖呆在我身旁就好了 ^^ <3
宝贝 对不起哦 时常都要你担心我
然后让你感觉到我周围的朋友好像要把我给吃掉一样 唉 TT
没啦 我做什么都有认真去用眼睛观察了再决定的
我很聪明的哟!:P
很珍惜每次和你相处的机会
每次和你斗嘴的感觉很自在啊 因为你真的好好欺负好爽 XDDD


















HEY HEY HEY !!!! 因为我亲爱的样子蒙了 所以。。。。了 XDDDD
我爱你 因为你给我的安全感是不一样的
因为人永远做不到最完美的 所以我也不要求太多 ;D
我也不能指望你 明白我明白到即使我不说什么你也明白我 知道我想什么
可是我希望以后相处久后 看你样子我就懂你想什么
我要学读心术 哈哈哈哈 XDD

♥♥♥♥♥ 你的体贴 温暖了我的心 我要看见和你的每一个明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