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KE ME ^^

Follow ;D

Something :)

2013年3月26日

 过年过了 今年的过年的确好无聊 没有东西可以说 :P
可是感受到自己的朋友越来越少 啊哟 :/
有过什么节目也忘记了记得一直赌博罢了涅

情人节也过了.
和宝贝去1u ... 看两部戏 两个废材太得空 没有valentine dinner :3
可是只要是你牵着我的手 去到哪里做什么我都会很幸福很开心的拉
还有谢谢你的链 :P
那个晚上 我知道我很快就睡下去罢了 ~.~

可能真的是不想看到你的关系 醒来看你帮我盖被哟!哈哈哈哈哈
Lovee ya!


然后接下来的日子去了哪里我也忘记了嗯 一个月才出一两次 :((
朋友都没有几个啊现在 很sad :/
是不是朋友就是说来就来 说走就走的?
是不是一个人就是要习惯这样的?
唉 我没有声出了拉
当你知道朋友的重要我告诉你那已经很迟了!
在旁的人都是有眼睛看的哦 ;)


 我的样子越大越丑 OH NO!
不要这样对我 我要美美 我用多少钱来救你了 :'(
青春回来 PLEASE! :(
还有再让我高点点 瘦点点 到45KG 我会很努力去减肥的 呵呵呵
(我在发梦窝。
等着看 XDDD
 吡 不要那么小气了啦
选了我你就要呆在我身旁受些苦了 :P
知道你因为我的脾气忍受了不少 可是宝贝你也要习惯阿
哈哈哈 在你身旁就是很喜欢zat你 zat你够够 

那种感觉好爽 >___<
我们不要再吵架了啦很烦很闲得 ==
一点小事就吵 ==
很像小孩子 ==
知道吗?
每秒看着你 都想吻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 肥仔减肥拉!XDDDD
L
ove you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